林狗蛋

Hello

木子乔:

【all农】❤️每一个CP都有那么一首歌❤️

(其实是最近的一堆脑洞,900fo点梗文了解一下!)


1.【橘农】🎵《特别的人》

“总有幸福有心疼 生命的起伏要认可”


“今后的岁月 让我们一起了解 多少天长地久 有几回细水长流”


“我们是对方 特别的人 奋不顾身 难舍难分 不是一般人的认真”

“生命中有万事的可能 你就是我要遇见的 特别的人”



2.【彬立】🎵《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我是沉默的存在 不当你的世界只做你肩膀”

“拒绝成长到成长 变成想要的模样 在举手投降以前 让我再陪你一段”

“陪你把沿途感想 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独自孤单 变成了勇敢”
“陪你把想念的酸 拥抱成温暖”
“陪你把彷徨 写出情节来”

“未来多漫长 再漫长 还有期待 陪伴你 一直到这故事说完”



3.【彬立】🎵《最佳损友》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一起走到了 某个路口 是敌与是友 各自也没有自由 位置变了 各有队友”

“早知解散后 各自有际遇作导游 奇就奇在 接受了 各自有路走 却没人像你 让我 眼泪背着流 严重似情侣 讲分手”

“不知你又有没有 挂念这旧友 或者自己 早就想通透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亲的某某”

“总好于 那日我 没有 没有 遇过 某某”



4.【坤农】🎵《王妃》

“靠近我一点点 是不一样的世界”

“安睡在我的肩 我用生命为你加冕”

“我都想用石堆隔绝世界 我的王妃 我要霸占你的美”




5.【洋农】🎵《斯德哥尔摩情人》

“明白你有控制欲 我为了大局 上了瘾也不戒毒”

“也许 早已不觉窒息想投降 舔尽你赠我的一额汗 也许 早已适应 就此和绑匪同床 谁料你 谁料我 能合作到爱死对方”

“能为你忍受 然后当享受 那又何妨”

“完全为配合我软弱 才令你乐意肆虐 作恶也要好对象”

“我是同谋 绝对是同谋”



6.【尤农】🎵《甜甜的》

“我轻轻的 尝一口 你说的爱我 还在回味 你给过 的温柔”
“我轻轻的 尝一口 这香浓的诱惑 我喜欢的样子 你都有”

“加一颗奶球 我搅拌害羞 将甜度调高后再牵手”

“你的爱太多 想随身带走 想你的时候 就吃上一口”

“那些多余的画面 只想跳过 你的眼里只有我”



7.【鬼农】🎵《野孩子》

“真可惜 说要吻我的还未吻 自己就自梦中苏醒”

“明知爱 这种男孩子 也许只能如此”

“朝朝暮暮让你猜想如何驯服我 如果亲手抱住 或许不必如此”

“我也笑我原来 是个天生的野孩子 连没有幸福都不介意”



8.【贾农】🎵《如烟》

“七岁的那一年 抓住那只蝉 以为能抓住夏天”
“十七岁的那年 吻过他的脸 就以为和他能永远”

“有没有那么一张书签 停止那一天 最单纯的笑脸和 最美那一年 书包里面装满了蛋糕和汽水 双眼只有无猜和无邪 让我们无法无天”

“有没有那么一首诗篇 找不到句点 青春永远定居在我们的岁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笑望人间的苦痛 只有甜美”





以上——
想看哪一个呢?♪(´ε` )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