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狗蛋

Hello

啾咪♥:

600粉福利,情书梗😉
                    --超级农农追夫记2

“蔡徐坤你跳舞超级棒的,要加油哦⊙∀⊙!” 最近蔡徐坤总是收到这样鼓励的字条,有的时候是在衣服口袋,有时在枕头下,有一种……被偷窥的感觉……
“恭喜坤坤取得主题曲C位,开心^_^  我也想离坤坤近一点,我们一起努力吧!”
蔡徐坤拿到字条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猜测,会不会是左叶?不对,他有什么会直接说,自从有了第一次安慰,这个距离最近的ikun就开始了黏人模式,约跳舞约吃饭,不太像他性子做出来的事情。陈立农?最近确实很黏自己,但他用的是繁体字,pass……
“坤坤不要伤心呀,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在蔡徐坤被黑的最惨的时候,字条又出现了,便利贴大小,规规矩矩的几个字,有点丑,很明显是被主人用心对待过的,折的方方正正,还有若有若无的香气,是喷香水了吗?
“坤坤,你能不能不要和子异哥走的太近,有点不开心T﹏T”
从导播室出来,握着手中的字条,再看另一个手中的策划, 字条被揣进衣服口袋,策划被蔡徐坤揉烂掼进垃圾桶,捆绑炒cp,去你妈的……
“坤坤不要伤心啦,cp这种事情很平常啦,我也想和坤坤组cp耶,嘿嘿,PPAP超级帅的❛‿˂̵✧  明天快本要加油哦⊙∀⊙!”
蔡徐坤看着字条笑笑,明明PPAP的时候没有发挥好,票数也和预想的差太多了,还是听你的,我会加油的。
“坤坤,我好想吃肉肉啊~~~”
嗯,我也想吃了。
“呃……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坤坤,我喜欢你……”
woccccc大厂里面可都是男人啊!我是个直男!
蔡徐坤把所有字条都装进纸袋锁在行李箱,太吓人了……后来还是忍不住把所有字条翻出来锁进带密码的小盒子……
“坤坤你不要伤心了,看你哭了那么长时间,我也很难受,我给你讲个笑话好不好,你不要哭了……”
你这样在我哭的时候讲笑话给我,这让我很尴尬耶,虽然是冷笑话。
“坤坤好可爱,打punch机的时候奶凶奶凶的,嘻嘻,比你厉害一点,嘻嘻 罒ω罒”
比我厉害?我是455,比我分数高的有太多了,又不是什么有用的线索。
“坤坤打篮球太帅了!!我不会啦,但是我长跑短跑比较厉害٩꒰๑• ̫•๑꒱۶”
爱锻炼的孩子?
“呃……坤坤,今天你在训练室累的睡着了,你一定会获得20万票的,一定会,明天要公演了,好好休息,别太累了,我刚刚,偷亲了坤坤,(●—●) 没人看到的!还在你旁边小睡了一会儿,坤坤真的好瘦,好白,也好漂亮,身上味道也好闻……”
蔡徐坤下意识碰碰自己的嘴唇,我的初吻啊!你不要让我知道你是谁!
“⊙∀⊙!坤坤的黑色小卷毛好好看,炒鸡好看!今天看到你被扶着下台真的好心疼,能不能休息几天,不要那么拼……”
不用担心我,你坤哥我身体可好了。
“我今天生病了,坤坤,不舒服……要照顾好自己,不要生病呦。”
捏着字条的蔡徐坤,气fufu你让我照顾自己,你却生病了,矛不矛盾?大厂的练习生生病的那么多你到底是谁啊?
“还有一个月就结束了,从初见你第一眼开始就开始暗恋你,现在算是明恋了吧?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喜欢这个情感,其实我很怕,怕你拒绝,毕竟男生和男生在一起在外人看来很难接受的,但是我又怕,我满心满眼都是你的时候,你喜欢上了别人……  “
“你能告诉我是谁吗?总不能每次擦肩而过你是万分期待,紧张,而我却云淡风轻吧?”这是蔡徐坤第一次回信,写好之后放进衣服口袋,故意挂在显的地方,一天两天三天,可爱的暗恋者终于发现了取走了字条。
可是就没有后话了,习惯每天一封情书的蔡徐坤慌了,已经是第五天了,是不是回给他的字条上说错话了,伤害了他脆弱的小心心?
直播公演的前一天终于等到了期盼已久的字条,蔡徐坤开心的嘴都合不上了,下一秒笑容消失,“坤坤,我想了一下,你其实没必要可怜我的。你不喜欢我,你也不要有压力呦,你就当我是乱讲话的,明天公演要加油哦,期待你的C位出道!”
你不是说对我一见钟情吗,怎么说放弃就放弃了!“如果你也出道了我就和你在一起。”
受到刺激的蔡徐坤一激动就写下了在一起的这种话,放到口袋不到一个小时就被取走了,后悔的余地都没有,也没有想过后悔……是你吗,农农?
在蔡徐坤眼中陈立农是一个超级可爱的男孩子,一段可爱版的rumors给他留下了最深的印象。从A班开始,就发现他特别黏人,有的时候却有种小大人的模样。经常说自己man帅有型,最喜欢还是最喜欢的草莓牛买脏脏包,而蔡徐坤是很控制脂肪的摄入量,当把自己的脏脏包让给已经吃完一个还意犹未尽的小兔子时,那双下垂狗狗眼里亮的好像盛满了星辰,如果是陈立农我会毫不犹豫和他在一起……
公演结束的很快,蔡徐坤在外套翻出了最后一张字条,“坤坤,我是农农。你说话算话吗?要在一起吗?”
金主爸爸包了几间总统套房让九个崽子好好放松两天,“我和农农一间,丞丞Justin正廷一间,长靖和彦俊一间,子异和小鬼可以吗?”
“好的老大!”
将房卡分发下去,拉着陈立农进了自己的房间,“农农,我是坤坤,我说话算话,我要和你在一起。”

kilakila的链接在评论里面呦😉

农农,妈妈对不起今天你在跑男胸前贴的 攻  字😂

评论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