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狗蛋

Hello

e尚n:

陈立农 语录

1. 忘记那些难过的事,然后想起我好吗?


2.不念过往 不惧未来


3.我疼浓糖也不输别人的哦


4.我想买你们的不开心和不快乐


5.农农 你讲话都好好笑哦


我本来就是想要逗你们笑啊


6.siang你啊


7.怎么会爱上浓糖 并决定跟她回家 因为她陪我走过难过悲伤 像太阳 我也会努力的 让她能开心 微笑 希望未来的路 还有你啊(纸短情长的填词)


8.她们不是疯狂,是热情


9.我有看到你们很积极的想让我在top2桃浦兔出道 我想说 浓糖姐姐们做到了 我也做到了 老爸 无论你身在什么地方 你儿子做到了


10.我都不想拿A因为我还没那么强 到时候 怕表现不好


11.我和浓糖之间有一种默契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