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狗蛋

Hello

木子乔:

异农最近实在太甜了!!!


1.昨天小尤老师生日,异农录生日祝福穿的是同一件衣服👀

(脑补斗战胜佛子异哥哥白切黑:在我面前和我家农农玩的很开心哦长靖,看来是时候宣告一下主权了。)



2.摸兔兔肚子

子异:“农农,给哥哥摸摸……”

农农:“干嘛啦很多人在看耶!”

子异(惊喜:“宝宝在动喔!”

农农:“zen的吗~”

子异(凑上去亲兔兔


(别信!大概只是子异哥哥在检查训♂练成果



3.4.

完美的餐厅录制

预告——你的异农即将出冷圈!

72女孩的春天即将到来!!

看看你哥迫不及待的搂肩!!!



5.梦回大厂

“回忆第一次见面到此刻的温柔,是不是都一样……却找不到遗憾,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手掌…紧握住我不放。”



6.秘密(👈此处有链接!吃我安利吃吃吃吃!!!


【姐姐,终于被你发现了吗?要帮我和子异哥哥保密哦~】

评论

热度(87)